Irenee

【德哈】无人区玫瑰

•战后抑郁德×傲罗哈

•私设马尔福夫妇死亡

•标题与文案来自香水“无人区玫瑰”

•文笔不好见谅




——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一支玫瑰。



伦敦一间不起眼的公寓里,有着一位奇怪的住客。这位住客有着一头漂亮的金色头发,一双迷人的灰色眼睛。很少有人遇见这位住客,他似乎只偶尔在晚上光临24小时便利店,据邻居所说,自这位住客入住以后,这间公寓的窗帘就没再拉开过了,连带着窗台上的一小盆玫瑰也无人问津。



疼,浑身都疼。这种自左臂蔓延开来的疼痛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德拉科已经习惯了,他像往常一样蜷缩在床上,紧闭双目,咬着下唇,以此度过这段痛苦的时光。

不知过了多久,疼痛消失了,德拉科微微睁开眼,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索了一阵,待拿到自己想要的水喝下后,他再也支撑不住这具精疲力竭的身体,沉沉睡去。

战争已经过去一年了,但对德拉科来说,它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战争改变了德拉科的人生,令他失去了双亲,将他从座上宾变成了阶下囚,成为了他怎么也挣不脱的噩梦。



“波特司长,这是格兰杰部长提出的有关阿兹卡班的修缮计划,您请过目。战后被抓获的食死徒越来越多,看守也已经从摄魂怪换成了傲罗,部长认为阿兹卡班应该得到扩建。”

秘书顿了顿,接着问道:“您要去阿兹卡班实地看看吗?”

哈利接过文件,认真翻看了一会儿,想了想说:“去看看吧。”

来到阿兹卡班,哈利的心情不由自主地受到了这座阴森森的建筑的影响,变得有些低沉。他深呼吸一下,抬脚踏入。

值班的傲罗殷切地为哈利指路,还时不时恶狠狠地警告被关押的食死徒不要对着伟大的救世主发出刺耳的尖叫和难听的咒骂。

哈利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并不在意这些。

“这一排都是空牢房?”哈利指了指右前方一片安静的牢房问道。

“是的,先生。半年前,小马尔福刑满释放后那边就没再关押过别的犯人。”

“小马尔福”四个字的出现令哈利晃了晃神,他不由地追问为什么。

“由于您亲自出庭作证,小马尔福只得到了六个月的刑期。救世主的证明可不是谁都能得到的,所以他被单独关押在了这边。”



哈利最近又接到了新的任务,去伦敦抓捕最后一批食死徒。这批食死徒是黑魔王的忠实拥护者,哪怕黑魔王已经死了,他们也扬言要清理掉当年的叛徒——为哈利波特提供魔杖的德拉科马尔福。

又一次听见了德拉科的名字,哈利不由得回想起了这位好久不见的故人,他对他最后的印象停留在审判的时候。

德拉科在审判结束将被押走时,隔着人群望着哈利,他嘴巴动了动,似乎对哈利说了什么,哈利没有听见。

哈利有些焦躁,他想拨开人群到他面前去问问他说了什么,可惜不断有救世主的狂热粉丝涌上前来,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越来越远,直到消失不见。

有人光芒万丈,有人落寞离场。

哈利本来打算抽时间去阿兹卡班看看他,问他到底说了什么,但是魔法部禁止哈利见他,为他作证已经是极限了,救世主怎么能与食死徒产生过多纠葛呢?所以直到德拉科出狱,他也没能得到答案。

后来,德拉科就失踪了。没有人知道他出狱后去了哪里,也没有人关心他去了哪里,一个前食死徒罢了。



德拉科再睁开眼时已经是深夜了,公寓内外均是一望无际的黑色。

不必开灯,德拉科早已习惯了在黑暗里生活。他去浴室简单地清理了一下自己因疼痛而冷汗泠泠的身体,顺便为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已经睡了这么久,没有酒精又怎么继续入眠呢?

睡着时会做噩梦,但至少可以靠惊醒打断它,清醒时身处噩梦,避无可避。

这次德拉科没有像往常一样凭借酒精顺利入眠,因为一位不速之客敲响了他的门。

“请问有人在家吗?”一道熟悉而又陌生的男声在门外响起。

德拉科愣住了,似乎在想对方是谁,又似乎不敢确定对方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人。他在门口磨蹭了半天,伸手去拉门把手,又在碰到把手的一瞬间缩回来,反反复复。

“有人在家吗?”门外的男人似乎等得不耐烦了,在又敲了两次门后便没了动静。

一股莫名的失落感一点一点地在德拉科心中蔓延开来,他快步走到窗边,只短暂地考虑了一下便拉开了之前从未拉开过的窗帘。晚风带着淡淡的花香钻进了德拉科的鼻子,他撇了一眼被自己忽视了很久的玫瑰,不合时宜地想到花期到了。

恍惚过后,他看见窗口正对着的广场上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漫不经心地摆弄着一根木棒,双眼却警惕地朝四周张望着。

哈利波特。



“你说你看见了马尔福?”赫敏正在看一份文件,漫不经心道:“他不是失踪了吗?”

“千真万确,哪怕他现在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马尔福,但我是绝对不会认错的。”哈利笃定地说。

“哈利,他曾做过坏事,也帮过我们不少忙,直到现在他已经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了,找到他也没什么。”

“他看上去糟糕极了!”

闻言赫敏抬头看了看哈利,说:“你在怜悯他吗?的确,谁能想到曾经那个不可一世的小少爷沦落到这般地步?可是我们没有立场帮他,他也不会接受我们的帮助。”

“我知道,我也不是想帮他什么,只是,他欠我一个答案。”

“一个答案?”

“一年前的事儿了。那天他对我说了什么,我没有听见,后来也没找到机会问他。”

“你好像很在意他说了什么。”赫敏终于放下了文件,探究地看着哈利。

“好奇……好奇罢了。”

众所周知,学生时代的哈利与德拉科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可是谁又知晓那藏在争锋相对之下想要接近对方的私心呢?



自那次出任务时意外见到德拉科之后,哈利便越来越想知道他那天到底说了什么。他常常在无意间来到德拉科公寓附近,又猛然惊醒似的离开——没有名正言顺的理由找他。

这天晚上,哈利又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德拉科的公寓。这次他运气不错,正好遇见了他去24小时便利店采购。

毫无准备的相遇令哈利十分尴尬,他极力调整自己的表情与语气,使自己不要那么僵硬地开启对话:“好久不见,马尔福。”

德拉科有些惊讶,他以为他们只能剑拔弩张地对峙,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之间能有一句“好久不见”。

“……”德拉科下意识地张了张口,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立刻闭上了嘴巴,苍白的脸上染上了一抹因难堪而出现的红晕。

哈利愣住了,年少时他多么希望德拉科能闭上那张随时可以喷出毒液的嘴巴,现在他真的发不出任何声音了,哈利却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攥紧了,难受的很。

“你的嗓子……”

德拉科摇了摇头,苦笑一下转身离开了。



血,猩红的血,毫不遮掩地彰显着伏地魔的邪恶与强大。

德拉科颤抖着,强忍着恐惧一点一点地挪到了伏地魔面前:“大人……”

伏地魔冰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一字一句的撞进德拉科的耳朵:“德拉科,马尔福家的孩子。你们家族最是忠诚,不是吗?”

“是的,大人……”

“向我展示你的忠诚。为我们准备一条能顺利进入霍格沃茨的通道,再为我杀一个人。”

“杀…杀谁?”

“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我…我杀不了他的,我不行的,他太强大了,我杀不了他!”

“孩子,想想吧,想想你的父亲,他还在阿兹卡班等你接他出来呢。”伏地魔短暂的停顿了一下,接着道:“现在你能办到了吗?”

“……是的,主人……”

一阵轻微的疼痛毫无征兆地出现在德拉科的左臂上,带着蛊惑的力量。男孩惊恐地卷起长袖,看见了一个狰狞的黑色蛇形印记。

“是黑魔标记!德拉科,还不赶紧感谢我们伟大的主人赐予你了一个高贵的身份,这是你的荣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贝拉特里克斯的狞笑在空旷的大厅中回荡。

从此,他再没有资格与救世主并肩了。



“我该用什么理由去见他呢?”哈利长叹一声,将自己摔进柔软的沙发里。

脑海里那个脸色苍白,张口却无法发出声音的身影怎么也挥不去,哈利完全想不通为什么德拉科无法发声。

“难道有食死徒残党为了报复他的背叛而对他用了黑魔法?不对不对,如果是报复的话应该用不可饶恕咒。”

“难道是这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吃不惯阿兹卡班的饭菜不小心食物中毒把嗓子毒哑了?不对不对,现在的阿兹卡班从不虐待囚犯。”

“难道是他那傲慢的性格导致没人理他,久而久之他也不开口了?不对不对,没有人会因不说话而丧失语言功能。”

“那就只剩最后一种可能了,他因某些原因吃错了魔药,副作用损坏了他的嗓子。可如果是这样的话,马尔福为什么不治疗反而跑去麻瓜世界呢?”

哈利苦恼极了,他认为可能只有再去拜访他一次才能知道真相了,这样才能想办法令他恢复,自己也就能早点得到答案了。那么又回到了最初的问题:“该用什么理由去见他呢?”

哈利看见了放在茶几上的魔杖,他惊喜地跳了起来:“魔杖!我可以去还魔杖!”



德拉科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疑惑的表情,他打量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稍矮一点男人——黑头发,绿眼睛,额头上一道闪电似的疤痕——不是救世主又是谁?

“嗨,马尔福!我是来还魔杖的,”哈利顿了顿,观察了一下德拉科的表情才继续说,“介意我进来吗?”

德拉科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需要对方归还魔杖,他已经不打算回魔法界了。

哈利惊喜的说到:“不介意就好!”

“……”

哈利有些惊讶,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绝对不会相信这是一个马尔福的房子:光秃秃的白色墙壁,紧紧拉着的灰色窗帘,毫无舒适感可言的黑色沙发,天花板上的水晶灯是这间房子里唯一一个符合马尔福审美的东西,可是它有点坏了,只能发出残缺的光,仿佛在照应着残缺的灵魂……

简单,空旷,死气沉沉——这是哈利现在全部的感受,他感觉自己好像窥探到了某些重要的事情。



“这是你的魔杖,现在物归原主了。”哈利摩挲着手中的魔杖,好一会儿才将它轻轻地放在了茶几上。没错,他有些不舍,这是一根与他十分契合的魔杖。

德拉科没有拿起它,只是起身去寻了白纸和笔,写到:我不需要了,谢谢。字里行间全然不见曾经的骄傲,只剩礼貌和疏离。

哈利看着纸上陌生又熟悉的字体,回忆起了曾经那只飞过整间教室的纸鹤,他好一会儿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干涩地问为什么。

德拉科提笔写到:不在魔法界生活自然就不需要魔杖。如果你不想要它就换一根吧,只是别把它留给我。

哈利惊讶的目光在德拉科的脸上和白纸上来回穿梭,似乎有些难以相信他所说的不回魔法界。

“我没有不想要它,事实上它很好用。只是我想——”哈利猛然止住话头,他怕直接说自己是来探究失语真相的会伤害到德拉科。

对方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安静地看着他,见他不说了,才微微蹙了下眉头,写到:你想知道我为什么无法讲话了是吗?

哈利有些尴尬,但对方过于坦率的样子又让他觉得自己好像过于大惊小怪,他只好点了点头。

私人原因,圣人波特不会连这也要打听吧?

“那为什么不治疗?是永久性失语吗?”

不用治,我不需要和谁交流。

“万一有什么问题呢?”哈利为对方不配合的态度感到着急。

没有任何问题。

“可是——”

德拉科实在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了,他抬手捂住了哈利的嘴巴。两个人皆因这个动作愣住了,直到哈利眨了眨眼睛,德拉科才反应过来,飞快地放开了他,脸色绯红着将他请出了自己的公寓。



“你的意思是,白鼬成哑巴了?”罗恩夸张地喊道,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快乐。

“罗恩,不管怎么说他最后也帮助了我们,你可以稍微收敛一点吗?”棕头发的女巫不满地瞪了一眼自己的男友。

“马尔福对我们从来都是口无遮拦的讽刺——他甚至还骂过你那个词,天知道我曾经多么希望他无法说话,没想到现在这个愿望竟然实现了!”

“梅林!难为你还一直记得这些已经毫无意义的小事。”

罗恩耸了耸肩,满不在乎地说:“这对曾经的我来说可是不得了的大事。”

“可你甚至记不住我上午才嘱咐你去商店买一块黄油!”

“嘿嘿嘿,朋友们,停下!我想我说过找你们的目的是商量如何让马尔福恢复。”哈利总算插上了话,并且向赫敏投去了请求的目光。

“兄弟,你六年级那种马尔福综合症又发作了吗?我不是很明白你为什么非要去帮他恢复,他本人甚至都不愿意接受治疗。”罗恩有些疑惑。

“……我有事情问他……况且他曾经帮了我……我做不到对他的境况视而不见。”

“可是——”

“罗恩!”赫敏严厉地打断了他,转头问哈利:“马尔福不愿意接受治疗肯定有什么隐情,你那天见到他有发现什么异常吗?”

哈利稍加思索,说:“他变得很不马尔福,他很颓废,很压抑……怎么说呢?就好像丢失了魂似的,死气沉沉。”

“听起来像是心理问题。麻瓜世界有一种心理疾病叫做抑郁症,患者会变得十分消极,就像你说的那样。”

“心理问题怎么会让他无法开口说话呢?”

“我对这方面也不是很了解,大概是抑郁导致的应激反应吧。不管怎么说,我认为首先要让他敞开心扉,心中积压太多负面情绪肯定会对一个人产生不良影响。”



哈利再次出现在了德拉科的门前,他提着大包小包的生活用品和食材,决定从生活中的小事入手,帮助德拉科走出困境。

德拉科反应过来的时候,哈利已经用新鲜的食材将他的冰箱塞满了,正挽着袖子在厨房里准备午餐。他已经完全搞不懂哈利想要做什么了,救世主还负责照顾食死徒出狱后的饮食起居?

他心中莫名地升起一股恼意,快步走进厨房将哈利拉了出来——这不合理!哈利波特怎么能为德拉科马尔福准备午餐呢?救世主怎么能为食死徒准备午餐呢?

“马尔福!你干什么?我正在烤牛肉!”哈利十分不满自己被打断。

德拉科沉默地盯着他。

“……对不起,我忘记了你暂时还无法说话。”哈利有些赧然,他觉得自己应该更加理解这位心理疾病患者一点,“你应该将你的生活安排地好一点,至少一日三餐得吃好。现在,我正在烤牛肉,你乖乖等一下。”

“?!”乖乖?德拉科惊呆了,苍白的脸上染上了一抹可疑的红晕,不知是因为愤怒还是羞恼。

哈利愉快的声音从厨房传了出来:“对了,以后每周我都会抽时间过来,你最好按我说的那样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德拉科,消失柜修好了吗?”

“明天就是最后期限了,我亲爱的侄子!别担心,明天我们会帮你的,我们会亲眼看见你杀死邓布利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尔福,是你下的毒!”

“德拉科,你在拖延什么?”

“钻心剜骨——”

“你父亲正在阿兹卡班等你接他出来呢。”

“孩子,你不是一个杀人的人。”

“你真让我失望,德拉科。”

“看来你们一家是永远也无法团聚了!”

“阿瓦达索命——”

“……”

德拉科猛然惊醒,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他看着漆黑的屋子,发现原来噩梦醒来还是噩梦。

公寓已经没有那么空旷清冷了,哈利带来了毛绒绒的地毯,银绿交织的桌布,舒适的靠枕……他还将客厅的窗帘拉开了,月光轻轻地洒进来,拉长了窗边玫瑰的影子。

心中的孤独和恐惧好像减少了一些,德拉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噩梦不会消失,但他似乎有了做好梦的机会。



哈利真的说到做到了每周都抽时间来看看德拉科,德拉科也渐渐习惯了他冒失地闯入自己一潭死水般的生活。

他爱上了与不会讲话的德拉科相处,不用刻意地去说话交流,不用操心傲罗司的事物,也没有救世主的崇拜者对他曲意逢迎,两个人只是安安静静地待在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显然,不会讲话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相处的人是德拉科。

德拉科喜欢盯着自己的手臂发呆,眉头总是无意识地蹙着,仿佛有不尽的心事。

哈利开始以为他德拉科是因为失去父母而悲伤,后来发现他并不怎么愿意踏入挂着马尔福夫妇画像的书房,才知道他是在看左臂上的黑魔标记,不对,准确的说是在自己那段不堪回首的过往。哈利终于意识到,这才是他失语的结症所在。

“马尔福,玫瑰的花期到了,冬天已经过去很久了,出去散散步吧?”哈利试探地说到。

德拉科摇了摇头,他知道花期只是暂时的,冬天还会来,既然如此,还是不要妄想玫瑰的美丽了吧。

看着他毫无血色的脸庞,哈利的心蓦地一紧——曾几何时,他自己也不敢伸出手去触摸任何美好的事物,他不确定那是不是自己可以拥有的,也害怕那只是可望不可及的水月镜花。

“德拉科,出去散散步好吗?就当是陪我。” 哈利心疼地说。



德拉科终于同意出去散步了,只是时间选在一个黄昏。

两个年轻人走在无人的草地边上,黑头发时不时偏头说着什么,金头发以点头或摇头附和。初夏已经有了一点热意,不多时两人脸上便出现了一层薄汗。

哈利时刻关注着德拉科的表情,看似随意的话语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小心翼翼。他从来没有如此谨慎地对待一个人,对方就好像是自己心爱的瓷娃娃,生怕一不小心就将其碰碎了。

德拉科察觉到了对方的小心翼翼,但他并不在意,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哈利的那一声“德拉科”。



意外总是发生在一瞬间。

一位麻瓜老人推着小车在街边卖冰淇淋,看见哈利二人走近便上前推销。

“两位先生,买份冰淇淋消消暑吧?”老人笑着问。

“马尔福,你想吃吗?”哈利听了老人的话,转身问德拉科。

德拉科摇了摇头,似乎有一点焦躁不安,示意哈利赶紧离开。

哈利以为德拉科不愿意与陌生人有过多的接触,便对老人抱歉的笑了笑,说:“我朋友不爱吃这些,就不麻烦您了。”

老人的表情突然变得疯狂了起来,说:“你的朋友?原来救世主还会和食死徒做朋友呀!这就是他临阵倒戈的原因?”

话音刚落,老人便从推车里抽出了一支魔杖,对着德拉科大声念出了不可饶恕咒:“阿瓦达索命——”

哈利迅速拉着没有魔杖的德拉科躲闪到了一边,然后自己跳出去与之对抗。

“除你武器——”

“波特!”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哈利不可察觉地晃了晃神,胳膊不小心被黑魔法划出了一道伤口,他很快调整了一下,迅速对被缴械了魔杖的老人施了一个昏迷咒。

“你……你刚刚说话了!”哈利惊喜地说到。

“……”德拉科脸色苍白地走了过来,抓着哈利的胳膊仔细检查了起来。

“害,没事的,作为一个傲罗这太寻常不过了。”哈利满不在乎地说。

“抱歉……”一道熟悉的声音想起,带着苦涩,带着生疏。

“你真的可以说话了!你恢复了!德拉科!” 哈利高兴极了。

“……先去圣戈芒。”

“你和我一起,不能拒绝!”



“哈利!”罗恩刚赶到病房就惊叫了起来,“你没事儿吧?!”

“罗纳德!哈利现在是个病人,请你不要大惊小怪!”赫敏紧随其后,“哈利,好些了吗?”

哈利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好友,安抚他们道: “别担心,一点小伤而已。”

“可你怎么会被食死徒残党伤到呢?”

“我和德拉科正在散步,那个食死徒使用复方汤剂伪装成了一名麻瓜老人,他出其不意地对我们使用了黑魔法……”哈利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可恶的食死徒——等等,你刚刚说了什么?德拉科?是我知道的那个马尔福吗?你叫了他的教名!”罗恩一脸惊恐。

“额……抱歉,我只是还沉浸在他声音恢复了的惊喜中,一时忘改口了。”哈利讪讪地说。

“梅林的胡子!一时忘记改口了,你平时是叫了多少遍德拉科呀?!”

“没有多少遍,我想想啊……才三遍而已”

“嘿,男孩们!现在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吗?”赫敏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你说马尔福能说话了?”

“没错,在我与那个食死徒战斗的时候,他叫了我的名字。”

“我真不敢相信,马尔福是在担心你?”罗恩简直不可思议。

“你为什么会认为他是在担心我?”

“难道不是吗,他因心理问题无法发声,却在你有危险的时候叫了你的名字——等等,他不会是在干扰你吧?”

“……”赫敏无语,果然不能高估罗恩的情商。

“没错,他就是在担心我!”哈利回忆了一下这段时间与德拉科相处时的小细节,高兴地肯定了罗恩的话。



德拉科刚走进病房便听见了罗恩的话,面色不善地靠在门框上。

“马尔福,你的检查结果如何?”哈利一眼就看见了他。

“可以正常说话了。”

“哦……”哈利突然想到,德拉科恢复之后自己好像就没有理由再去他家了,心情不由得低落了起来。

“……今天谢谢你。好好养伤,我先回去了。” 德拉科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让失落之情泄露分毫,他再次深深地看了一眼哈利,转身离去。

既然已经恢复了,怎么还能奢望他来找自己呢?花期总会结束。

“哈利,你得到答案了?”赫敏察觉到了这两人之间奇怪的氛围。

“没有,但我想我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需要去跟他确认了。”

哈利想起了德拉科在列车上向自己伸出的手,想起了他上课时为自己折的纸鹤,想起了唯一一件没有佩戴“波特臭大粪”徽章的斯莱特林长袍,想起了他在有求必应室的欲言又止,想起了最后一战中的那一声“波特”……还有最近独处是他看着自己的那种深情又克制的目光。

德拉科呀,不仅无法杀人,就连爱意的藏不好。



为什么会失语呢?德拉科自己也不太清楚具体原因。

最后一战中那句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波特”用尽了他全部的勇气,自那之后,他就无法再发出任何声音了。

他的父母横死于黑魔王之手,自己却还要忍气吞声地替他卖命。明明无法杀人,他的手上却还是间接性地沾上了无辜之人的鲜血。他心中的那个男孩光芒万丈,自己却无可奈何地被烙上黑魔标记。

声音而已,不要也罢。无法讲话就不用再与人交流,不用说违心的话,不用对任何事表态,不用撕心裂肺地哭喊,更不用担心爱意会泄露。

为什么又突然能讲话了呢?

德拉科绝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哈利因为自己陷入危险!他可是救世主啊,他可是自己仅剩的光啊。德拉科没有魔杖,不能加入战场,只能再以一句“波特”表达自己希望他安然无恙的决心。

黑头发的救世主就这样冒失地闯入了他封闭的世界,还在不经意间撩动他的心弦。不管哈利最初以什么样的目的接近德拉科,他都让他看见了花开。



第二天,哈利再次出现在了德拉科的门前。

“德拉科,开门!”

德拉科怎么也没想到哈利还会来自己家,他打开门惊讶的看着对方。

“为什么突然能说话了?”哈利带着一脸志在必得的微笑看着德拉科。

“……因为你。”德拉科心中升起一股无端的慌乱,他害怕哈利窥见到他不为人知的爱意,又不甘哈利就这样什么也不知道。

“既然我治好了你的失语,你是不是也应该为我做一件事?”

“……你说。”

“做我的男朋友吧!”哈利笑眯眯地说。

“你说什么?!”德拉科惊讶极了,大脑开始极速运转,思考自己是不是意外露出了什么马脚。

“不愿意吗?”

“不是……只是——”

“没有只是,德拉科。我知道你有一段可怕的经历,但那些回忆不能成为你全部的余生,真的,都过去了。”哈利向德拉科张开了双臂,等待着他的回应,“现在正值花期,你值得拥有一支玫瑰。”

既然已经露出了马脚,那德拉科怎么也不会让救世主失望了,他将哈利拥入怀中,颤抖的声音轻轻响起:“那么你就是那支玫瑰。”



虽然噩梦不会消失,但我有做美梦的素材了。




评论(30)

热度(3279)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